静下来 - 大乔小乔

   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些话 
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走一段路 
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看一本书 
   我只想静下来反省自己 
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睡一个觉 
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个人 
   我想静下来忘掉那些事情 
   我只想静下来反省自己 
   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 
   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静的心跳 
   静的象云 
   静的象空气 
   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 
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睡一个觉 
   我想应该静下来想一个人 
   我想静下来忘掉那些事情 
   我只想静下来反省自己 
   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 
   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静的心跳 
   静的象云 
   静的象空气 
   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 
   当一切都开始静下来的时候 
   静的可以让我听到平和安静的心跳 
   静的象云 
   静的象空气 
   静的我开始渐渐的适应 

©SUE | Powered by LOFTER